Pages

20060307

第148章 - 家財萬貫


::victory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::
我,不時會問自已一個問題,也不時更改我對這個問題的答案:

有朝一日,我家財萬貫,我要買一件東西或做一件事,純為過癮,廣東話比較傳神,就是「唔等使」的,我會選/做一件什麼?

例如上個月我的答案:建一面牆,建一面材料全是一毛錢的牆,夠浮誇又浪費;會花掉多少身家呢?之類......

前兩天,碰巧經過一間舊士多,我想,不如儲那些舊式樽裝汽水機,那些鋁身、水平躺門、內裏入滿水的那種。請留意,我是用「儲」這個字眼的,有維他奶標誌的,儲;可口可樂版本呀!儲。可以的話,要找到有「綠寶」的!

來!來!來!到我家玩,口乾的話,自已認認那些標誌吧!要熱的嗎?還好,剛好有放熱維他奶的......

我也同意,這裏,不應該只是用作發泄自己的霉氣、工作的不順......

我也想知你會選或做些什麼,有朝一日,你家財萬貫,我看你還會不會實現?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