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0218

第458章 - 提醒



::
近期少了用電腦,反而閱讀不少文章,都是有關我現在正在面對的問題,又或者一些最入門的佛學故事,學了許多之前完全沒有的概念,人生每一個階段都不容易,隨心與懶惰、自信與氣燄、肉緊與惡言,自我與彼我,真的太易混淆......

星期二、四、六都有運動,希望我的膝蓋聽聽話話,讓我繼續練好身體

學生枱前寫了一句「痛改前非」,對我也好有震撼力,我也寫了一張給自己

幫到我的,估不到是你,多謝你下午茶的時間,也找回一些咖啡的味道

人大了,有些東西不自覺地忘了,要人提醒,要自己提醒

問題多,就更加不能心急了,我會記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