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0913

第92章 ﹣ 迷離境界


::same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::
幫朋友,赴湯蹈火。

朋友電腦有難,要免費搬運工人,工作情況許可,無道理推辭。

未到過朋友家,大家約好在以下地方等,到了電聯,接我上門。
1. 從我家乘4XX小巴
2. 到大斜路下車
3. 消防局與游泳池之間巴士站等
4. 對面為一個小村

「我到了!你係邊呀?」
「我都到啦!唔見你呀?」

大家再核實一次上面的指示。

「......」

完全正確,為什麼不見對方?

香港的城市規劃,就是如此,住的屋苑,十個有九個一式一樣,沒有個別地標,無法辨別。

幾經波折,終於發現,朋友記錯小巴號碼,我也一直以為錯的那部小巴可以到達目的地。

再轉一程車到朋友家。

哈!那大斜路附近消防局與游泳池之間的巴士站對面真的為一個小村。

小時候聽迷離境界、午夜怪談,說什麼走來走去、轉來轉去都是同一個地方,現在想,已經變得一點也不稀奇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