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1130

第117章 ﹣ 回比的信


::under the same air?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::
比:

對回信這種事,恕我永遠都是慢動作。因為沒有你的回郵地址,唯有借這個空間了。

文章不算好,近期更加有點雜亂無章。讀者寥寥,有人支持當然是好事。

住的地方,仍然可說是近郊,還有大樹在門前,只是自閉的我,躲於四面石屎牆內,了無半點陽光氣,陰陰沉沉,想的都是古怪事。

你送的,倒有點喜歡的海鹹味。感謝。

做自由工作,不是神話,不風流,啞子食黃蓮。

唯一修得的能耐,就是捱得窮,在這個社會,銀行的低位數字,只可以說是一種壓力。地方少,想下田種個菜自給自足也不是易事。

時間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可以管理,人家知道你是自由工作,便要你二十四小時候命,常自嘲:「實在我是做消防......」

透過這份工作,賺的,是人,是朋友。我想,我會繼續的。

回這信時,正在白宮冰室,剛吃了個炸醬麵。
在遠方可吃得好?

你的部落,仍是每日有去探看的。保重呀!


淡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