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1205

第119章 ﹣ 再回比的信


::how to use 2 dollars in hk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::
比:

看罷回信,還是你的文筆較好。

哈哈!你可真是個儒家弟子,請不要叫我先生了,這種「先生.後生」的概念,在我來說,意義不大,只是標榜了我比你年長。我的年長,也沒什代表性,所以不提「先生」也吧。

住在樓下的小孩們,理應叫我表舅父,我也免了他們這種麻煩事,如是這,他們便可以理直氣壯地聲大大的叫我「淡水淡水」。正處於換牙時的他們,發音不靈,「淡水」可叫不成,當你聽到有人叫我「疊水疊水」,請別誤以為我真的很發!:P

古怪聯想,每日總會有,例如,之前提到「消防」,我就想起一個問題,消防員為什麼要打排球?想起一個消防員的解釋:1. 減壓之餘可以保持體能、2. 與隊友加強溝通和默契、3. 相對其它運動,排球比足球佔地少、受傷的機會又比玩籃球時少......我的腦,就只懂這樣不停轉着些與我沒有直接關係的事。

我也有段時間,到處逛,我們的「腳力路線圖」也相差無幾。最近少了,一來空氣差得要命,二來工作纏身。

凍鴦,令我想起中環蘭芳園的豬仔包,是絕配......

連續探望好幾個部落,都沒有更新,感覺好像世界靜止了,可能是好事......


淡水

2 comments:

陳花 said...

對不起,我知這是個「回信」,但我想話,我都覺得大家都好像靜了下來,好似只有自己在寫部落,只有自己在活動,好驚。
好彩淡水仍有更新,令我覺得多一個人在活動,安心少少....

tamshui:\ said...

哈哈!我, 也,開始懷疑寫部落是為了證明自己仍然存在..... 想起便覺恐佈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