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1229

第127章 ﹣ 想


::hello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::
體力,終於好像回復了,不再頭脹脹的,視野也像闊了。

之前答應客人,在假期前,送回些不再需要的工作資料和備件,最後也得延至今天。

街上的人多的是,不是已經完了假期嗎?還是這個地方的人又多了?

他,在我身邊走過,聲音令我想起我的朋友A;她,迎面快步經過,她的神情樣貌,有三份之二像我的朋友B。

遠處,飄來咖啡的香......

我想,咖啡可能等着我,聽我和我的朋友的風花雪月。

再過幾日,確定感冒真的遠走了,便立刻實行。

那一刻,我是這樣的想。

1 comment:

rice said...

Happy New Year!!
Cheers~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