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50726

第77章 ﹣ 手機免提?

::
友人皆知,我討厭手提電話,但在這個城市生活,沒有這種科技又確實有點麻煩,尤其是我這種工作性質更甚。

可能我需要以下產品,令我平衡一下。


::handfree...?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mshui:\.


尤其對那些喜歡手纏電話線煲粥的你,快來懷念那份親切的手感。

喜歡這個玩味設計可按這裏,有多款顏色選擇。

但請注意別太過忘形,用手提電話煲粥的電話費,仍然不能與家用電話相比,到時破了財,不要怪我的介紹。:P

1 comment:

lam..kwan said...

i knew it got a banana sharpe ga